推广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北京市新能源城市物流车推广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7-22  作者:管理员  查看人数:6394

受北汽新能源股份公司的邀请,在深圳市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李川局长的带领下,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主要负责人于722日参加了“北京市新能源城市物流车推广经验交流座谈会”。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包括北京市发改委、科委、经信委、交通委、商务委、交管局、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等领导,以及物流企业代表,包括京东集团、顺丰快递、圆通速递、德邦物流、爱鸟物流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图1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推广中心主任谢海明介绍了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的推广应用总体情况,北汽新能源股份公司对北京市新能源物流车的推广应用提出了建议。深圳和北京,作为国内新能源产业应用最广泛的城市,在新能源车辆应用的不同细分领域,具有不同的推广应用特点。本次活动,两市之间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未来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2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作者撰写,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