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中心承担省交通运输厅课题通过专家组结题评审

发布时间:2017-12-18  作者:管理员  查看人数:6136

2017年12月7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在广东省交通大厦22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由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承担的《基于大数据信息共享的新能源物流运输组织优化模式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来自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市调车宝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方舟货的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该课题评审专家组,对课题进行评审


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作为课题承担单位向评审专家做了课题说明汇报。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关于《基于大数据信息共享的新能源物流运输组织优化模式研究》主要内容和撰写过程的说明,并经质询和逐章逐条认真讨论后,一致通过课题评审。

《基于大数据信息共享的新能源物流运输组织优化模式研究》主要通过数据调查的方法,对现有的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运输车辆的运输成本和运输效率进行调查,统计分析典型车型的运输成本和运输效率,并对运输组织模式进行理论探讨,如:定时型和即时型组织模式、定线型和变线型组织模式、静态型和动态型组织模式等,通过借鉴国内外关于新能源运输车辆的组织模式,借鉴其他运输车辆的运输组织模式,结合新能源物流运输车辆能够获取大数据的优势,研究符合不同限制条件下,新能源物流运输组织模式的适应性,确定最佳的运输组织模式,从而提高新能源物流运输车辆的竞争力。

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