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轩车业:做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经销的耕耘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管理员  查看人数:7504

据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11月10日,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2017年已经完成上牌数量超过8000辆,累计上牌数量超过19,000辆。而根据各家车企提交的本年度计划上牌数量,2017年还将有超过20000辆新能源物流车在本市上牌。如何应对竞争如此激烈的新能源物流车市场,使这些大批量的新能源物流车转化为真正的运力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12月20日下午,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主任谢海明一行调研了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经销的耕耘者——深圳市宇轩车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轩车业”),与总经理车银柱就新能源汽车租赁展开深入交流与分享,探讨如何应对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

谈及新能源物流车租赁及销售,宇轩车业总经理车银柱表示,续航里程始终是困扰用户的重要因素之一,经销商不能只顾眼前的利益,而要着眼长远,选择续航里程有保障的车型,以诚信优质的专业服务赢得的客户信赖,同时,要完善物流车售后服务体系,及时解决客户后顾之忧,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属于经销商的价值。宇轩车业在两年多的经营中就坚守着这种理念,在租赁和销售纯电动物流车的过程中,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轩车业总经理车银柱同时表示,作为一家业务涵盖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售后等一条龙服务的企业,宇轩车业秉承着忠诚、创新,以严谨的办事态度和责任心,在深圳市租赁及销售500多台纯电动物流车,将优质的新能源物流车和服务带给了用户 ,使他们感受到新能源物流车所传递的那份新力量。目前宇轩车业代理了日产帅客纯电动货车版、北汽威旺307EV汽车、瑞驰EC35纯电动物流面包车等车型,这几款车型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

在走访调研中,推广中心一行了解到,作为宇轩车业主打车型之一,日产帅客纯电动货车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500*1695*1800mm,额定载重1.5吨,最高车速可达110km/h,总电量为54kwh,综合续航里程为260公里,具有比较优越的续航能力、舒适的内饰设计以及良好的综合性能。

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