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管理员  查看人数:5654

随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的快速融合发展,全球汽车产业正在迎接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浪潮。中国,正在成为影响、推动这场历史性变革最重要的力量。在新的全球化时代,为了迎接产业变革,把握创新趋势,感受中国力量,促进产业发展,全球未来出行大会顺势而生,立足于推动出行产业跨界融合创新,汇聚产业高端资源,促进国际交流,打造产业发展风向标的战略平台。

图|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日程



图|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先生致辞



图|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发表主题演讲


“2018第二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大会涵盖各类主题论坛近20场,其中9月20日下午举办的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大会旨在深入探讨新能源汽车发展进程与趋势,加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全球化合作,通过对新能源汽车政策解读和产业核心技术深入交流,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和新能源汽车的前沿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路径发展,共同探讨在新全球化时代背景下,如何把握新技术驱动的商业模式创新机会,以及如何在后补贴时代的市场中企业如何进行战略布局。



图|2018绿色物流产业论坛


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驱动下,可以预见的是,物流领域的电动化已经迎来发展的良机,新能源物流配送车即将成为继新能源客车之后的另一爆发点,城市物流领域的电动化比例将逐渐增加,甚至实现全面电动化。作为本次大会主题论坛之一的“2018绿色物流产业论坛暨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专场“将于9月21日下午举行,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主任谢海明将发表题为“从深圳模式看城区物流电动化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敬请期待。

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