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推广中心与红点新能源签订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管理员  查看人数:3434

2019年8月27日,推广中心与红点新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推广中心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推广中心副主任王向山主持红点新能源创始人张红以及来自于比亚迪、地上铁、人保财险、北汽、中海龙等推广中心理事单位的10位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前,推广中心副主任陈星宇和红点新能源创始人张红分别就双方首次合作的第一个推广项目——首届环珠三角新能源汽车巡回赛暨2019第四届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进行了简要交流和介绍

随后,推广中心副主任王向山与红点新能源创始人张红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工作的成功范例主要得益于深圳的服务型政府,在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推广中心才能够在其中发挥出应有的力量。此次以巡回赛作为双方战略合作起点,也将作为双方将深圳模式向广东全省推广、向全国推广甚至向全世界推广的起点,具有极为重要的前瞻意义。


推广中心王向山副主任提到,巡回赛基于前三次挑战赛的经验,从单一车型拓展到三大车型,从深圳本地拓宽到珠三角九城,从市级挑战赛升级到省级巡回赛,规模更大、影响更广,但目的依旧不变——展示优质新能源汽车,让终端客户零距离接触并体验新能源汽车,从而加快推动新能源车辆大规模应用。


深圳市新能源应用推广中心是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领域的探索先锋红点新能源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线上线下融合推广展示模式的引领者,是拥有千万级粉丝量的综合媒体公关平台此次推广中心与红点新能源战略合作的达成,行业资源、技术优势、行管机构、媒体优势、推广经验与执行能力等多方优势完美整合相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在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各企业的良好互动下,必能将巡回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深度体验、专业评测、权威发布和综合展示平台,并在未来探索出更多、更好的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项目。


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