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将成为新能源车推广的热点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管理员  查看人数:3293

      10月24日上午,网约车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开展,来自深圳市各个网约车车管公司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围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深圳模式和相关政策及网约车行业的相关问题和行业诉求展开深入讨论。

      王向山副主任首先代表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对各网约车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推广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成立网约车专委会的初衷。并且从巡回赛、产业培训、大数据、城市规划以及百城会等方面叙述了中心未来的发展计划,希望多个城市能够合作,为网约车等新能源行业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持和服务。
会议期间,王主任总结了当前网约车公司的一些行业诉求,其中包括:1、不合规车辆较多----严格执法两证不齐车辆;2、指标无法归集,车管公司管理难度大、政府管理难度大;3、车总量不限,未来会恶化司机收入不足等问题。
       王向山副主任听取了在座的各位领导在实际工作上遇到的行业问题以及对政府的期望和意见。首先他们迫切需要了解油车换电车的相关政策,然后希望能够清退某些不合规的车辆以保证行业的安全发展。工作方面,在行业内进行了规范化行业的培训,如司机上岗培训,交通法规培训,以及防止“路怒族”出现的心理疏导等,使得行业更加的文明整洁。将来还希望通过一些公益论坛、爱心捐赠等活动来展现网约车行业的正能量,希望给与人们更加安全更加清洁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
       网约车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促进了推广中心与网约车车管行业的良好沟通,给予中心进一步服务网约车的目标计划,了解了更多的行业诉求,对未来中心能够更好的为车企服务提供了促进作用。

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