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款全电动半挂卡车即将面市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管理员  查看人数:6323

    众所周知,特斯拉(Tesla)是全球豪华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主要以生产高端纯电动乘用车为主。今日,有网络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个人Twitter账号透露,特斯拉预计将在今年9月对外展示计划中的商用卡车Semi,这也是特斯拉首款全电动半挂卡车。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款车的性能和价格,只是从网络上看到了该款车的渲染概念图。根据网络上展示的概念图看,特斯拉Semi车型外观继承了特斯拉以往乘用车的酷炫特点,非常科幻,极具动感,彻底颠覆了我们对卡车外形的一贯认识。
(图片来源:来自Jan Peisert团队的最新渲染图)

    当然,国内部分汽车制造商也计划推出类似的车型,比如东风时空海豚8849、成都雅骏RAJA等。这些车型不一而足都是极具科技感和现代感,很好的诠释了新能源汽车是现代化、智能化科技产品的事实。


(版权声明:本文为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作者撰写,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