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领导带队参加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

发布时间:2018-02-09  作者:管理员  查看人数:5744

2017年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推广应用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市全年完成上牌数量23,937辆,累计上牌数量达到了35,165辆。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保有量继续领跑全球。

为了进一步把握学习新能源物流车辆技术发展趋势、行业政策走向,进一步做好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的推广应用工作,为了进一步把握学习新能源物流车辆技术发展趋势、行业政策走向,进一步做好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的推广应用工作,2018年1月20日至21日,深圳市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章新涛调研员率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与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主任谢海明参加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年度论坛。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李岚清同志倡议搭建的一个非官方的平台,以促进电动汽车发展为目标,打破行业、学科、所有制和部门局限,搭建一个通过研究和交流推进多领域融合、协同创新的发展论坛。

2018论坛主题为“把握全球变革趋势 实现高质量发展”。在2天的会期里,有3000余名嘉宾参与了论坛,针对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对话和深度研讨,分享了跨行业、跨领域、跨学科的研究成果。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宝华等多位部委领导在论坛上发言。另外,有将近130余名嘉宾围绕核心技术、燃料电池、智能汽车、共享出行等行业热点问题,在各主题峰会上进行了发言。

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群